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对口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报告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20/11/10 17:08:02

11月6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对口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报告研讨会。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课题组主要成员、调研报告执笔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主持。

江欣在讲话中对调研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对口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农工党中央向农工党北京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按照农工党中央要求,农工党北京市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今年9月,组织党员赴曲靖市会泽县老厂乡、娜姑镇等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调研报告起草,对曲靖市、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她强调,下一步,在调研报告修改中,要针对曲靖市会泽县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就如何实现高质量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炼形成合理化建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周荣介绍了调研报告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观点。

与会课题组成员就调研报告修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