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理论研究委员会扩大会议

编辑:  时间::2020/12/8 11:21:07

12月3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理论研究委员会扩大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国务院参事、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农工党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焦洪昌主持会议。

焦洪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农工党中央等相关会议要求。

孙瑞华通报近期理论研究工作情况

理论委副主任孙瑞华做了近期理论研究工作情况通报,从发挥理论委专家作用,理论委委员履职尽责方面对前期理论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明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等重大事件,部署了理论委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王新尚做培训讲座

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秘书长、北京市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处长王新尚与大家分享了编辑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论文的几点体会,以市政协理论研讨会论文为例,重点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提高研讨论文的质量,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与会人员表示非常受启发,收获很大。

李亚兰讲话

李亚兰副主委对理论委近两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理论研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调动广大骨干积极性,更多地参与到理论研究工作中来;进一步挖掘潜力,加强开展重点领域的研究,并注重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与其他省市和兄弟党派理论研究工作的交流。

与会同志围绕理论骨干队伍建设和理论研究保障机制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理论委委员、获奖理论征文作者和理论骨干、宣传处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

(供稿:宣传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