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区级及基层组织联席例会

编辑:  时间::2020/12/29 14:46: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增强对日常工作的梳理和统筹,交流促进工作、提升能力水平。农工党北京市委于12月28日,召开了农工党北京市区级及基层组织联席例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江欣参加会议。

李亚兰对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二是要将规范管理作为基层组织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保证。加强基层组织制度机制建设,将规范管理贯穿履职全过程。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健康北京”“绿色北京”建设,助力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

江欣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农工党北京市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各级组织要学习贯彻落实;对2021年市委会成立70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包括召开70周年纪念大会、开展主题征文、党史教育、书画作品展、授予老党员荣誉证书及举办运动会六项重点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和总支委员会负责同志共14人参加会议,就今年工作亮点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

市委会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