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大肿瘤医院支部属地海淀区委座谈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21/2/2 11:41:14

1月29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北大委员会北大肿瘤医院支部属地海淀区委视频会议。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军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亚兰主持。

李亚兰指出,属地化管理工作是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的需要,是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是总体趋势。北大肿瘤医院支部属地海淀区委,得到了海淀区委统战部和北大医学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中,投入到海淀区委的各项工作中。做到组织上的融合、行为上的融合和情感上的融合,为海淀区医药卫生事业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王选革副部长、王军为部长分别表示,这次北大肿瘤医院支部属地海淀区委是加强属地化管理的有效举措,为发挥北大医疗卫生资源优势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和搭建了履职平台,也是加强区级组织建设的创新。有利于整合区域资源,更好的履行党派职能。

会上,农工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敏健介绍了海淀区委相关情况,并向北大肿瘤医院支部属地海淀区委表示欢迎。北大肿瘤医院支部主委姚云峰介绍了支部人员组成情况,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为海淀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海淀区委副主委曹卫东、北大肿瘤医院支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