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1年区级组织换届部署会

编辑:  时间::2021/3/12 10:22:51

  今年是农工党北京市委区级组织换届年。3月11日,市委会召开2021年区级组织换届部署会,就如何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顺利完成区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这标志着区级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军列席。

  李亚兰在讲话中指出,区级组织要高度重视2021年换届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考虑、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平稳推进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二要明确方向,全面理解和正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以换届工作为契机,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推进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五种能力,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三要认真抓好换届前准备工作,扎实打牢换届工作基础。各区级组织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着眼全局,将各项工作前置,对突发情况有预案应对。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人、规范操作、纪律严明,促进组织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会上,传达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及换届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换届工作原则、提名条件、相关程序、文件模版等具体内容做了培训。

  各区委、区工委负责人及市委会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