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荣获多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项

编辑:  时间::2021/7/8 16:45:51

2021年7月5日,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朱静芝、龚建明、曲凤宏、王路、焦红出席会议。

大会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00个集体和920名同志给予表彰。大会向受表彰的农工党中央专委会、省级组织、副省级城市组织、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5位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就参与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的经历、贡献和感想进行了发言。

农工党中央常委和列席十六届十四次中央常委会的同志,贵州省大方县党政负责同志,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共有11个集体、84名个人荣获表彰。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前排右四)作为省级组织先进集体代表领奖。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潮星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汉龙作为“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朱静芝、龚建明、曲凤宏、王路、焦红等领导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农工党北京市委员会光荣榜

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11个)

农工党北京市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门头沟区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大兴区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中国医学科学院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社会服务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海淀区综合六支部委员会

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84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