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就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编辑:  时间::2022/6/17 16:37:54

为更好地总结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经验,向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做好高质量报告,农工党北京市委将起草好工作报告作为换届筹备工作的重要任务,多次召开会议审议讨论、研究修改工作报告,并采取书面征求意见和召开专题研讨会相结合方式,广泛征求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部分代表人士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6月10日、6月1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分别召开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就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代表人士、党员代表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务实,未来五年工作建议切实可行,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与会人员就突出党派特色优势、体现党派成员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等提出完善建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李亚兰指出,市委会换届是全市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圆满成功的换届,需要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报告,营造一个好风气,召开一次好的代表大会。市委会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专门成立文件组,按照突出政治性、聚焦实践性、把握连续性、体现特色优势的原则,完成报告起草工作,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报告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智的过程。各位党员本着对市委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针对性强的意见,市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