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  时间::2022/6/17 16:41:39

6月1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李亚兰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内容为三部分,一是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和对重点工作的研究部署。二是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三是4月22日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

李亚兰强调,北京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市委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筑牢抗疫防线。政治协商是民主党派参与国家治理的重要方式和履职尽责的主要途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了法治保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派成员要对有关工作保持高度关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学习,提高思想水平,明晰“国之大者”,提升履职效能,努力在全市党员中培育读书文化和好学风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