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民主监督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期推动会

编辑:  时间::2022/7/21 19:50:20

7月2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2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期推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参加会议并讲话。

江欣谈到,在第一轮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探索的基础上,目前市委会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监督工作机制、过硬的专家队伍。她充分肯定前期的调研工作,认为专家组站的高、看的远、想的细,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密联系大兴区实际情况,充分了解区内所需所呼所求所短,寓助于监、寓监于推。

会议听取了承担年度监督重点任务的生态环境、农业农村两个专家组工作进展汇报,讨论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专家围绕近期将开展的问卷调查、现场调研工作,共同分析并初步确定了问卷调查内容和提问方式、现场调研提纲等。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办公室成员叶昊、杜保民、於方、黄庆生、李青淼、刘会新、刘军、孙瑞华、窦海阳,农工党大兴区工委联络员刘博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