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朝阳区医卫二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22/8/15 14:58:46

8月7日恰逢立秋,午后,北京依旧持续炎热。此时,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医卫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场气氛热烈,与当天的天气相得益彰。

7月1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实现了新老交替,深化了政治交接。会后,朝阳区医卫二支部迅速行动起来,支部主委亲自推动,除采取集中学习、个别自学外,还利用每周末时间,分两批次共五组组织学习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学习宣传,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医卫二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农工党朝阳区医卫二支部主委郑洁分享了参会感受及心得。她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这次大会是在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开启首都现代化建设新航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支部第一时间为骨干党员传达大会精神,就是要将支部农工党党员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上来。”郑洁要求支部无论是年轻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要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要精神的同时,把深入学习落实大会精神同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凝聚共识要更有成效,建言资政要有更高质量。

与会党员深入座谈、交流、学习,热切沟通经验,就基层党员履职尽责、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交换意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张晓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