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新任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成员(扩大)线上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22/8/22 10:20:51

2022年8月15日至19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依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络社院平台,举办了新任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成员(扩大)线上培训班。

在15日的开班式上,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欣主持并讲话。她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政治意义,将本次培训作为一次强根基、提能力、促担当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做到在学习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在学习中增进对党派工作理解,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在学习中加强相互间交流沟通,形成互学相长的良好学风。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欣讲话

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张琴琴主持会议

在19日的结业式上,江欣参加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张琴琴主持。江欣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把方向、端思想,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学习的主题主线,特别是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开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真真正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提能力、重实干,着力推进履职尽责提质增效。要找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的平衡点、结合点,真正做到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党派履职硕果累累,更要联系好、调动好自己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他们的履职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三是严纪律、抓作风,确保自身忠诚干净担当。要时刻牢记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省自律,严守廉洁纪律、生活纪律,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确保自身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民主党派干部的良好形象。

结业式上,曹卫东、刘存志、张晓光、郝玥、吕立秋等五位党员结合培训内容及自身党派履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本次培训中央社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廉政警示教育、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共开设了八门课程,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农工党北京市委新任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87人在线参加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