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联席例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  时间::2022/10/25 12:52:47

农工党北京市委于10月20日下午在党派楼召开基层组织联席例会,会议部署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五年工作规划和基层联络工作征求了各级组织的意见建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张琴琴主持。

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欣强调,此次会议的重点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规范有序开展学习活动。

她对各级组织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市委会要认真整理归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以及抓好五年规划起草和推动基层联络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江欣希望各级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会年度评优、专门工作机构换届等任务,以及本区域工作实际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覆盖基层组织及党员,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做好总结提炼,确保学习活动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域经济发展和党派中心工作,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仔细梳理全年工作,做好今年工作收官,确保明年工作起步良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与市委会上下合力、多层次多角度突破瓶颈,推动组织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张琴琴主持会议

会上,各级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结合中共二十大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工作、代表人士发展以及骨干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横向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联络员分享了联系基层工作的心得感悟,与各级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农工党北京市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市委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基层联络员等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