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组织成员参加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编辑:  时间::2022/11/15 9:59:18

10月2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组织成员参加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会上,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欣、副主任吕立秋代表内部监督委员会作发言,其他成员提交书面学习体会。

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等多方面进行论述,明确提出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大家一致表示,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中共二十大党的建设为指导,以执政党为师,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整体效能。要抓住“关键少数”不放松,使各级组织负责人肩负起主体责任,把内部监督工作当做重要职责任务。面对全市党员及各级组织,要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一定肩负起监督职责,勇于监督、善于监督,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欣,副主任刘野、吕立秋,委员朱秀峰、弥雪、宫剑、彭澎、窦海阳参加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