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丰台区工委电力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编辑:  时间::2022/11/10 9:18:19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未罢则寝不安席,食不甘味,这正是书的魅力所在——孔子读书,不知老之将至;陶渊明读书,欣然忘食;白居易读书,竟口舌成疮,手肘成胝。由此可见,读书使人放归心神,聊以忘忧。

近日,农工党丰台区工委电力支部在党员之家,以响应建设“书香农工”号召为契机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钱嘉晖主持,工委委员张莎娜,党员姚东海、翟宇、吴小红、张庚等人参与。活动期间每个人讲述了自己在阅读旅途中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在阅读过程中获得喜悦与感悟,激励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中,把阅读视为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自身能力的一项必修课。

大家分享阅读内容,阅读体会,阅读习惯。从阅读中汲取营养,获得力量,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团队建设。旅途越辛苦,目的地的风景才会越醉心!路虽远,行则将至。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所学所感所悟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本职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为丰台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