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第四期新语大讲堂活动

编辑:  时间::2022/12/1 15:32:55

11月2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第四期新语大讲堂活动,邀请团结报社主编、主任记者、新闻部副主任周福志作题为《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宣传工作》的报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主持活动。

周福志从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多党合作宣传的关系入手,重点介绍了党派新闻的特点和现状,分析了党派宣传工作的规律和趋势,结合工作中的案例,就做好策划、写好报道、拍好照片及利用好新媒体等方面做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报告,对于今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大的参考意义和借鉴价值。

江欣对下一阶段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准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立足新时代,把牢新闻舆论主旋律;三是要紧绷政治弦,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各级组织班子成员、专职干部和骨干党员,机关干部等3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