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海淀区委召开2022年总结暨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编辑:  时间::2023/1/19 16:43:41

1月17日,农工党海淀区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总结暨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海淀区委主委曹卫东,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北京汉章针刀医院院长朱秀峰出席会议。海淀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江欣高度评价了农工党海淀区委2022年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在基层组织中广泛开展农工党党章学习活动;二是以农工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走基层活动为契机,切实推进内部监督委员会建立;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活力和作用。期待海淀区委在新的一年能够持续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曹卫东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筑牢耕地质量红线 端牢中国饭碗而努力》为题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系统回顾了海淀区委2022年重点工作,统筹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并开展基层支部工作经验交流。

农工党海淀区委共计1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