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致敬农工党医务工作者——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农工党西城区委新春联合走访慰问农工党党员代表

编辑:  时间::2023/1/28 14:12:5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农工党西城区委联合慰问农工党在职医务工作者238人,前往宣武医院、积水潭医院、回民医院、复兴医院、展览路医院、护国寺医院、丰盛医院、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部分党员代表,将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到他们身边。期间,与各医院中共党委就农工党支部、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新冠疫情三年,西城区农工党党员中医务工作者的身影遍及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驰援武汉、方舱、隔离点,不畏酷暑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日夜坚守生死时速救治病人......他们不忘“医者仁心 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用无私大爱承担起生命的重托。他们继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用责任担当与党和人民并肩作战、同心抗疫。他们是全区农工党党员学习的榜样!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