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医学专家为密云区机关干部举办健康科普讲座

编辑:  时间::2018/7/13 10:35:21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健康科普宣传教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农工党北京市委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科普教育专家袁凤兰教授,于7月12日为密云区机关干部举办了健康科普教育宣传讲座。

密云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组织各单位职工代表、民主党派部分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会员近300人现场聆听了讲座。袁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了我国癌症的发病情况、发病原因;生活习惯与癌症的关系;情绪调整与癌症预防等方面的内容,给现场听众以极大的启发。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互动,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也是农工党名医工作室落户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后,市委在密云区开展的又一项惠民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7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