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十四届九次主委会议、四次常委会议

编辑:  时间::2023/3/31 15:59:55

主委会议

常委会议

3月29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十四届九次主委会议、四次常委会议,市委主委王金南主持会议。副主委荆志成、江欣、张金兰、曹卫东,秘书长张琴琴及市委常委参加。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和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应邀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2023年-2027年)》《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农工党北京市委2023年调研课题分类管理建议、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专门工作机构、优秀党员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关于成立生态环境总支和朝阳区委任命秘书长相关事项,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第八届理事、监事建议人选名单,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第十届理事、监事建议人选名单,机关2023年职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等事项,通报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计划表。

王金南指出,五年工作规划(2023年-2027年)明确了市委会今后五年工作的“路线图”和“任务书”,要抓住关键、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五年规划任务落实,强化统筹指导和综合协调,加强与2023年重点工作的紧密衔接,加强宣贯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积极引导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关心关注、踊跃参与五年规划实施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王金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不断提升调研工作质效,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委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调研课题牵头工作,落实责任人员,明确时间节点,加强与农工党中央、市政协调研课题的联合联动,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做优做强市委会“议政沙龙”等品牌项目,与党员单位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联合活动,不断提高品牌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王金南要求,要高度重视医促会、书画会两个社团换届工作,认真谋划、统筹考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按时、规范换届。同时,积极引导社团围绕主界别领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品牌活动、服务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围绕市委会今年重要工作安排,开展好政治、履职、自身建设的重点监督,不断提升内部监督效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