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邓蓉玲到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开展调研

编辑:  时间::2023/5/13 10:00:01

5月10日上午,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一行到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开展调研。

邓蓉玲一行视察了市委会“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机关“职工之家”图书室、活动室和党史墙。

随后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主题召开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刘艳,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出席会议,农工党中央机关和北京市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参加。

邓蓉玲对北京市委会在农工党十七大换届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换届后市委会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一以贯之推进自身建设,深入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机关干部联系党员和基层组织的纽带作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自觉巩固深化政治共识,加大力度培养和发展人才,做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凝聚党员力量,推进党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江欣汇报了北京市委会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