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丰台区工委到长辛店街道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座谈

编辑:  时间::2023/5/31 10:30:44

为切实落实中共丰台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工委与街道乡镇党工委“结对子”部署要求,5月29日下午,农工党丰台区工委与长辛店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中共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斯萌、中共长辛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嘉,农工党丰台区工委副主委钱嘉晖、李俊、叶财德参加座谈。

郭斯萌认为此次座谈会尽显效率、执行迅速、对接高效、诚意十足,提出要把握重点与难点,尽快抓落实、见效果。

会议听取了长辛店街道整体情况及发展情况介绍,农工党丰台区工委的发展现状与界别优势资源介绍,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长辛店街道党群工作办、民生保障办以及朱家坟、二七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农工党党员姚东海、王彦明、霍文强、张强、张巨武、吴瑞雄、洪道明、王玉佳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