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赴农工党北京市委走访调研

编辑:  时间::2024/3/21 14:48:03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敬方率调研组赴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调研座谈。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欣,市委会秘书长张琴琴参加座谈交流。

李敬方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和机关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新时期对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标准,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就民主党派如何强化内部监督、机关建设等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各项政策制度落地生效。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从实加强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三是不断强化机关干部法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江欣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驻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党史、市委会基本情况以及在内部监督、组织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调研组围绕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如何更好推动制度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关建设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党员之家。

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梁利华,四级调研员张煜宇和市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