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王金南赴首都医科大学走访调研

编辑:  时间::2024/4/3 18:58:03

3月28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王金南带队赴首都医科大学,围绕新时代如何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系统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履职建设等内容,与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呼文亮、校长饶毅进行座谈,并听取农工党丰台区工委、首都医科大学支部及党员代表的汇报。

王金南充分肯定了丰台区工委和首都医科大学支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在各项党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北京市委会各级组织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系统把握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深入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夯实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重视并持续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点做好高层次人才的选育用管。

农工党丰台区工委主委韩秀娟、首都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刘均娥分别就区工委及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支部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力光陪同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