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朝阳区委与北京天康戒毒康复所建立“手拉手 同心共建”合作关系

编辑:  时间::2024/3/26 11:26:32

2024年3月21日,农工党朝阳区委与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举办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建立“手拉手、同心共建”合作关系。农工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管文东,北京天康戒毒康复所党委书记、所长张昕航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天康所还为来自农工党朝阳区委的党员颁发了禁毒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证书。

张昕航首先介绍了天康所的基本情况和法定职能,随后他表示,双方建立了合作共建关系,是在帮扶戒毒康复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不断扩大戒毒康复工作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戒毒工作社会合作新方向,必将对深入推动首都戒毒康复事业新发展,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管文东介绍了农工党朝阳区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多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开展的有影响力的品牌。他表示,此次与天康所的合作,也是双方为进一步促进首都禁毒戒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戒毒康复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而开展的新尝试,也拓展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新领域。

双方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全民禁毒、构建和谐社会形成合力,精准发挥作用,对深入推动首都禁毒戒毒事业新发展,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贡献积极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农工党朝阳区委组织来自骨科、心内科、眼科和神经科的8位医疗专家,为天康所民警职工及戒毒康复人员开展了“医警一家亲,健康进警营”免费义诊咨询活动。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政锋和部分朝阳区农工党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