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北京林业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话新质生产力”主题联学活动

编辑:  时间::2024/3/28 10:28: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资源化的方向,领会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2024年3月20日上午,农工党海淀区委北京林业大学支部前往北京市延庆区,与中共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话新质生产力”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北京林业大学支部主委洪喻、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霞主持,海淀区委副主委张盼月参加。

会上,张盼月对“新质生产力”内涵进行了分析解读。支部一行听取了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农用微生物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介绍,了解微生态制剂应用技术开发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围绕新质生产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与公司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支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生产线及永宁蔬菜基地,深入了解微生物制剂的实验研发、制备流程及产业应用。

本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加强了支部交流,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推动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