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  时间::2024/3/28 10:32:14

2024年3月2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张琴琴,联络委主任狄森,副主任孙燕梅、胡中信、李文军、闫风英等18位委员以及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干部高满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络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郭平主持。

张琴琴对联络委2023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联络委在2024年工作中将三个方面“联起来”,努力做到扬特点、联优势、聚人心。一是要依托社会服务工作将基层医疗、人工智能影像等调研与社情民意、提案工作联系起来;二是要依托首都区位优势,将各地农工党组织联动起来,构建联络联动大平台;三是要依托品牌项目,推动形成同频共振的品牌项目,持续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不断树立首都农工党人良好形象。

狄森就《联络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计划》作说明。他表示,2024年联络委将根据本职领域及党派工作细分为6个工作小组,对标农工党北京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首都农工党人优势,依托农工党北京市委品牌项目,发挥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作用,积极联动农工党津冀组织,为津冀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支撑与贡献。

会上,郭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6个工作小组组长及所有参会委员围绕本职工作与参政履职有机结合、组织建设、《联络委2024年工作计划》等展开讨论交流。

参会委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关键的一年,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履职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