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4/4/9 9:07:28

2024年3月29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丰台区工委“农工党党员之家”举办“学习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座谈会。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易新主持会议。

会上,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谢向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北京诺亚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延军介绍关于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参与支持平谷基层医疗服务公益项目的计划;全面回顾了妇委会2023年的工作成效,明确2024年要持续做好课题调研、建言献策、门头沟帮扶、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平谷发展、作风建设等工作。

通过学习,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立足本职、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深入调研,提出精准、专业的提案,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廉政底线。

会议以线上加线下的方式召开。委员高辉、申晓伟、胡玥,清华大学支部胡延,丰台区工委农工党四支部党员纪红等20余人参加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