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  时间::2024/4/12 9:30:48

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张琴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魏源送主持会议。

张琴琴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进一步要求。她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全体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她希望,专委会可以不断强化组织功能,发挥专委会智力聚集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结合界别优势助力智慧帮扶,重在推动成果落实落地,进一步联合农工党各级组织资源,丰富工作内容和活动形式,办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提升专委会履职能力。

魏源送作为环境资源届的全国政协委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谈到,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政协委员要聚焦美丽中国建设,在长江大保护、绿色智慧的数字生态文明建设上走深走实。同时,作为专委会主任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带队伍能力,积极议政建言,助力美丽北京建设。

与会委员结合各自所在的行业及专业,围绕未来工作方向和创新思路开展深入细致地交流。副主任张小戎、赵爽,委员王迎、王玮、石祥、牟少华、李鹏举、张劲松、桂萍、魏明海参加会议。

会前,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参观了农工党党员之家,集体学习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历史沿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