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大兴区工委八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  时间::2024/4/9 9:29:24

2024年3月20日下午,农工党大兴区工委八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15人前往党员企业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新质生产力的提出背景、定义、基本内涵、特点、关键和本质等理论核心问题,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目标要求展开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为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要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大势所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号召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专业背景,发挥党派界别特色,在生物医药等高科技领域坚持创新探索,为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发声,为政府建言献策,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首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农工党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