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朝阳区委联合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  时间::2024/4/10 16:51:19

2024年4月8日,农工党朝阳区委联合北京市戒毒管理局、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和怀柔区政法委等单位,在怀北镇西庄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人人禁毒小行动 美丽乡村大风景”禁毒宣传百个乡村主会场启动仪式。

北京市戒毒管理局戒毒教育处处长王静,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所长张昕航,怀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陈诚,农工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管文东,怀柔区禁毒办、公安分局、司法局、文旅局、妇联和怀北镇主管禁毒工作同志以及50余名餐饮、民宿经营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人人禁毒小行动 美丽乡村大风景”禁毒宣传百个乡村活动正式开启。同时,还为10名禁毒志愿者代表(民宿经营者)颁发了禁毒志愿者聘书,为志愿者队伍授旗。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艺术家们向怀北镇政府捐赠了书画作品。来自朝阳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中医科、骨科、眼科和针灸科的4名农工党医学专家现场为村民群众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

现场还设置了毒品知识讲解、仿真毒品展示、发放宣传品等环节,让村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知识。

下一步,农工党朝阳区委将联合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在怀柔区各乡村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