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淀区政协农工党界委员工作站、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委会、农工党西苑医院总支联合举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4/4/17 10:07:39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4月11日下午,海淀区政协农工党界委员工作站、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委会、农工党西苑医院总支联合举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海淀区委副主委张盼月主持。

会上,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人口均衡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积极应对老龄化分会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老年医学研究所所长徐凤芹作题为《聚焦2024学习解读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讲座。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医疗健康和生态环境相关领域的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贡献农工党力量。

海淀区农工党界政协委员、农工党海淀区委医委会、农工党西苑医院总支的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