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 农工党西城区委在行动

编辑:  时间::2020/2/6 3:58:11

宣武医院支部党员李全瑞

奔赴武汉救治一线

1月26日,农工党党员、宣武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医师李全瑞随医疗队奔赴武汉救治一线,按照北京医管中心的安排,被分配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上岗。救治一线工作任务重,工作环境艰苦,但李主任表示:“医疗队所有队员都有必胜的决心,一定会不辱使命,团结一致共同战胜新冠,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宣武医院支部党员 李全瑞

综合二支部党员衣欣

奋战西城区救治一线

农工党党员、回民医院心内科主任衣欣所在医院作为西城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现已投入到新肺患者的救治中去,她说:“疫情就是任务,我们责无旁贷!”

友谊医院支部党员

请战参加应急医疗队

友谊医院支部党员柯敬东、于宏志、金影、陈思阳等积极要求参加应急医疗队。现以农工党西城区委友谊医院支部名义向医院中共党委请战,随时接受医院的派遣,义无反顾的踏上防疫战场!

肛肠医院支部党员

主动请缨迎战新冠肺炎第一线

肛肠医院农工党党员、内科副主任孙滨滨,主动请缨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第一批医疗队,现已在西城区密接集中隔离观察点上岗。党员安少雄、张俊美、王清波、黄坚、吴瑶、于国志、李晓光、于容至、王静伊等纷纷写下请战书,愿意第一时间参加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工作中,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肛肠医院支部

助力

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

作为以医疗卫生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许多农工党党员都放弃休假,坚守在首都抗击疫情的一线,部分党员最长连续工作超12小时。1月26日至2月3日,农工党西城区委已累计收集党员“新型肺炎防控”社情民意信息36条,均已报送至农工党北京市委、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西城区政协。党员张雪艳企业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人民医院捐助价值 50 万元的百全毫米波治疗设备。党员汪萃扬为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防护服25套。退休党员何平发挥余热,主动报名社区志愿服务,在小区门口为居民查体温。

椿树医院支部党员 杨培颖

卫生支部党员 张琳琳

经济一支部党员 张雪艳企业捐赠

2月3日,经农工党西城区委主委会研究决定,秉持救死扶伤、扶危济困的宗旨,向区委全体党员发出抗击新冠肺炎募捐倡议,希望区委所属党员积极参与、众志成城、奉献爱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肩携手,抗击疫情,农工党西城区委在行动!

奋战首都防控一线

做好疫情“守门人”

截至2月4日,23名西城区农工党党员已投入到北京的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奋战在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病区、医院的发热门诊、社区的发热筛查、疾控中心的流行病调查岗位上,为抗击疫情、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知难而上忘我的工作。

他们是综合一支部党员曾红,综合二支部党员衣欣,卫生支部党员张琳琳、张雪莲,宣武医院支部党员陈楠、齐志刚、高岱佺,友谊医院支部党员苗彬,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党员王茂兴、张继明、王捷、冯卫东,复兴医药支部党员何悦明、张超,丰盛医院支部党员史凌燕、陈霞,肛肠医院支部党员孙滨滨,椿树医院支部党员张小利,展览路医院支部党员李菲、吴国丽,疾控中心支部党员王永全、闵婕、李竹。

肛肠医院支部党员  孙滨滨


宣武医院支部党员  高岱佺

友谊医院支部党员  苗彬


椿树医院支部党员  张小利

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党员  张继明

丰盛医院支部党员  陈霞

展览路医院支部党员 吴国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