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编辑:  时间::2021/5/25 8:45:45

5月2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一行赴农工党党员企业、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农工党党员、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浩,农工党党员、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雪艳等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侯浩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毫米波产品情况、企业文化及企业多年来热心参与公益帮扶活动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李亚兰在讲话中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各项公益帮扶工作,参与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为基层百姓服务、回报社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江欣希望中成公司继续发挥企业优势,更多地参与党派社会服务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

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

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浩

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雪艳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成公司,进一步了解企业总体情况和企业文化,并在百全毫米波和康华云健康平台系统进行了实地体验。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及中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