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朝阳区委召开第五届专委会联席会议

编辑:  时间::2022/9/21 14:21:21

2022年9月16日下午,农工党朝阳区第五届专委会联席会议在日坛宾馆召开。农工党朝阳区委副主委叶昊、管文东、刘梅颜和介建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专职副主委管文东主持。当天共有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60余人一同参会。

农工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有参政议政专委会、信息和宣传专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共五个专门委员会。本次联席会是农工党朝阳区委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召开专委会联席会,也是专委会工作上的一项创新。

会上,首先由叶昊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前夕,我们更要全面深刻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随后,由各专委会主任介绍工作设想。各专委会主任从专委会特色,承担的责任以及今后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谈了初步的设想。同时,老龄委和青委会主任作为专委会工作出色并连任的主任,介绍了以往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并且激励新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创新,更好地和区委配合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参会的各专委会副主任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对专委会工作的一些想法。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做好专委会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做出成绩。

最后,区委为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颁发了任命书并表示祝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