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联席例会

编辑:  时间::2023/1/6 14:00:35

2022年12月3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在十四届二次全会期间召开基层组织联席例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琴琴主持会议。


江欣对2023年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巩固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二是要确保履职尽责有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联系社会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地区实际建言献策,在履职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利用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不断夯实组织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制度化发展;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专业优势,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利用《北京农工》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基层工作成果;积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推进区委建立内部监督委员会。


会上,参会人员审议了有关事项,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2023年-2027年)》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2022年工作亮点和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

农工党北京市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和市委会直属支部主要负责人等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