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合台盟北京市委到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义诊带教活动

编辑:  时间::2018/10/23 3:17:41

        2018年10月1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联合台盟北京市委,开展连续举办了十七年的医学专家与台湾学生走进中国政法大学,为老教授和学校教职员工义诊的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了中医内科、心内科、骨科、肛肠科、耳鼻喉科、眼科和口腔科等领域的8位医学专家,把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送到政法大学离退休教授和师生身边。同时,为了加强海峡两岸的联系,加深两岸人民的相互了解,台盟北京市委邀请了16名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中医的台湾籍学生,到现场观摩农工党专家医疗诊治并进行交流和学习。

       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1号学生公寓举行,在近3个小时的义诊中,专家们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老教授、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问题,并细致地为台湾学生们进行学术讲解。当天义诊服务110余人次,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和校方的衷心感谢。

       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干部处、工会,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台盟北京市委联络处的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

2018年10月12日


分享